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门湾科技五金城 新城市中心,未来商业发展最前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侯佳禹   2013-03-04 11:14

[摘要] 纵观中国所有城市的建设时期,市中心的土地资源逐步被开发饱和,而购房居住的需求量始终保持一定的基准,并不断增加,因此为了缓解市中心的压力,开发方向也由城市中心向周边辐射,顺应城市发展形成新的城市中心,促进城市呈现多中心繁荣的良好态势,合力提升了城市的整体素质。而且事实证明,在所有城市中。

前言:

今昔绘就“丹城”蓝图,明朝载誉“新城市中心”而归。

纵观中国所有城市的建设时期,市中心的土地资源逐步被开发饱和,而购房居住的需求量始终保持一定的基准,并不断增加,因此为了缓解市中心的压力,开发方向也由城市中心向周边辐射,顺应城市发展形成新的城市中心,促进城市呈现多中心繁荣的良好态势,合力提升了城市的整体素质。而且事实证明,在所有城市中,越是后期开发的区域,越具备更大的潜力,比如上海的浦东,在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的壮丽画卷上,浦东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又如深圳的罗湖和福田区等。

步入2013年,更是丹东新城区城市发展的战略实施年,一个全新的“丹东新城”正在崛起。应城市发展需求,为了更好的完善和提升丹东城市的整体素质和各项功能,大旗一挥,丹东新区的发展建设战略全面启动。目标是将丹东新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集城市行政办公、居住为一体的高效、美观、设施齐全、易于居住的现代城市。形成现代化的集行政、居住、文化、教育、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作为丹东专业五金建材家居市场的《国门湾科技五金城》,相信您也一定不再陌生。项目地处新城区核心区域,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根本保障,亦是优质楼盘所应具备的特质。项目坐拥学区、商业、医疗、政府、企业等,坐享城市建设精髓,降低生活成本、交通成本、教育成本,从根本上减轻置业者的资金负担。

同时《国门湾科技五金城》作为新城区商业地产的代表,在交通、配套完善的基础上,强调“商业运营带动物业产品保值”的投资理念,旨在建设成为辽东建材五金家居市场,填补丹东商业市场的空白。这一切使得该项目更具有较强的居住性和投资性。

“资产保值”新兴/非毛坯公寓/高端/商业主导/边贸新标地,无论是考虑自住或者投资,都必然会是一次理性的选择。不仅保值能力强,增值空间更是不可低估。因此,《国门湾科技五金城》已然成为置业者果断出手的选择。

国门湾科技五金城与丹东二中、辽宁机电学院、新区综合医院仅一街之隔;同时紧邻丹东市政府及仪器仪表产业园区,集教育、商业、政务核心于一体,项目的核心地位早已呼之欲出。随着中朝陆路口岸公路大桥(新江桥)的迅速建设及黄金坪岛的稳步开发,使得国门湾科技五金城更享新区价值蜕变的无限前景,财富持续井喷!

即日起置业《国门湾科技五金城》,立享惊爆“折上折”!另有精美奖品等您夺!抢:61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