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做让市民买得起 住得好的房子"

——专访宗裕城项目副总经理王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甜  2014-06-14 09:05

[摘要] 房天下讯:一个月,热销100多套,在整体萧条的市场下,有如此夺目的数字!宗裕热销的背后到底有哪些力量?人们不禁要问。 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宗裕集团副总经理王磊的办公室,从这位销售的主导者这里找寻答案。这位房地产资深从业者,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用自己的睿智和专业,剖析房地产市场,解读宗裕城。

;

导语:经历过热销与繁华,也曾经历沉寂与苦闷,当房地产走到2014,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场将会何去何从?不断引发着业界的猜想。当思索者收敛起一筹莫展的面容,把目光投向市场时,或许宗裕城项目的“不会降价”,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触动。

2

宗裕城项目副总经理 王磊

房天下讯:一个月,热销100多套,在整体萧条的市场下,有如此夺目的数字!宗裕城楼盘 论坛 价格 户型】热销的背后到底有哪些力量?人们不禁要问。 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宗裕集团副总经理王磊的办公室,从这位销售的主导者这里找寻答案。这位房地产资深从业者,在一个多的时间里,用自己的睿智和专业,剖析房地产市场,解读宗裕城。

5

专访宗裕城项目副总经理 王磊

一、房天下:“你好王总,现在的房市正处于一个胶着的状态,很多人都说房价太高,在这样的呼声中,你是怎么看的?”

王总:“不用避讳房价这个话题,房价大家一直都在说,从目前情况来看,三四线城市,及一二线城市房价确实是高,虽然在坚挺,日子都不太好过。别人家我不说,就说说宗裕城这个项目。很多人来问我宗裕城到底能不能降价?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宗裕城是不会降价的。”

二、房天下:“‘不降价’,是什么让您对宗裕城的未来充满信心?”

王总:“信心来自宗裕城的高性价比,我们的项目从教育、医疗、旅游、生态几个方面来说,都很完善。宗裕城的房价确实不贵。像前年我们项目推出市场的时候,有很多业内的人士说我们在打价格战。其实我们就是为了使房价回归理性,我们宗裕地产一直要奉献给丹东人民的就是 “做让市民买的起,住的好的房子”。”

三、房天下:“您刚才说了宗裕城要打造旅游之城,那么在旅游方面和其他项目有什么区别?”

王总:“宗裕城打造旅游区域的核心就是裕龙水上乐园。从目前丹东打造旅游城市来说,确实缺少一个大型的水上游乐项目,尤其结合温泉项目在北方很少,这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亮点。我们准备建立几个主题很鲜明的水上游乐项目。比如模仿海啸的大型冲浪,巨型的冲浪池,挑战极限等娱乐设施。这不仅可以吸引年轻人和小孩,同时结合温泉,也能让老年人融入其中。”

四、房天下:“除了孩子和年轻人,其实宗裕城也是很多老年人的,请问王总在医疗配套方面如何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王总:“宗裕城要打造一个非常好的养老区域。我们正在和中国医科大洽谈,争取把他们的附属医院引进到我们宗裕城来。这个已经有这个意向了,我们正在落实中。”

五、房天下:“幼儿园、学校是很多购房者最为看重的配套设施之一,宗裕城在教育配套方面是如何规划的?”

王总:“目前幼儿园我们引进的是新加坡的爱儿坊幼儿园,大家可以上网上查一下,新加坡的柯思达教育集团是新加坡的国立教育集团。幼儿园开园的时候,新加坡的教育部部长将会亲临幼儿园来剪彩。学校方面,我们想引进北大青鸟北师大这样的名校正式的进入丹东,让我们丹东的孩子进入到更高的高等学府去。”

六、房天下:“现在许多购房者都注重生活品质,那么居住条件就成为,在居住环境方面宗裕城都有哪些先进的理念?”

王总:“宗裕城要做一个生态之城,我们将把所有的生活垃圾零排放处理。以后宗裕城的生活垃圾都尽可能的全部进入到下水,我们设计一个沉淀池,在沉淀池中让它自然地沉积,最上层的油污能把它作为燃油处理。中间层的污水,把它的热量提取之后,然后进入到污水处理厂,剩下的沉积物变成有机肥,以后在宗裕的生态农庄里进行使用,那么宗裕的整个生活垃圾的排放量,污水排放量可能只有现在小区的10%左右,所以这个项目也得到了省环资委的认可和密切的关注。同时,我特别希望更多人在炎热的夏天,到宗裕城体验我们纯正的金汤温泉。”

1

宗裕城鸟瞰图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