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槟国际耀现江城 央企保利新区钜献

——保利·香槟国际新区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丛子  2014-06-23 10:56

[摘要] 6月21日,保利·香槟国际奠基仪式在丹东新区项目地隆重举行。在鼓乐合奏,礼炮齐鸣的那一刻,预示着保利·香槟国际新区项目正式启动。丹东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开发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以及新闻媒体代表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房天下讯:6月21日,保利·香槟国际奠基仪式在丹东新区项目地隆重举行。在鼓乐合奏,礼炮齐鸣的那一刻,预示着保利·香槟国际新区项目正式启动。丹东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开发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以及新闻媒体代表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记录一段历史,见证一个奇迹,保利地产将展现给江城市民一座纯情浪漫法式风情住宅区,优雅香槟生活就此绽放。

5

奠基仪式现场

央企保利 江城钜献 铸就品牌 卓越不凡

十二载岁月辉煌,作为央企品牌,保利地产足迹遍布神州五十一城。保利地产辽宁公司,11年品质精筑,以沈阳为中心,营口、丹东为依托,辐射辽宁省发展格局。辽宁保利地产综合实力稳居本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列。

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致力于提升城市的人居高度。2008年至今,保利地产六载辉筑丹东,从锦江山到安民山,从老城区到新城区,把握着城市的成长脉络,顺应着丹东的城市发展,从保利·锦江林语、保利·江山墅到保利·香槟国际,构建着“和者”之城,为丹东人居描绘出一幅新的图景。保利•香槟国际从项目立项开始,就受到丹东市新城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肩负着促进新城区面貌和居住形态的全面升级的使命。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丹东市新城区,新市府中心西北侧(丹东市新城区中心北路与爱河大街交汇处)。由丹东保利天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保利地产作为丹东的千亿央企地产品牌运营商,以其“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致力于提升城市的人居高度。此次奠基典礼将会是保利·香槟国际进驻丹东新城区的一个重要的节点,也是保利地产在丹东发展的里程碑。通过此次奠基典礼充分说明了保利地产相信丹东新城区未来的发展前景,更会积极促进丹东新城区的发展,为丹东新城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

丹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志君

香槟国际 新区新贵 品质生活 醇美体验

保利·香槟国际系保利地产旗下香槟系列之珍品项目。是保利地产在美丽的江城丹东的又一力作。该项目约20万平的法式公园住品,将延续香槟优雅、浪漫之风,无论在建筑、园区设计、楼区布局上皆精细考究,全心打造高品质、精致奢尚法式风情社区,处处散发着浪漫优雅的“香槟味道”,将醇美品质带进百姓生活。

保利·香槟国际鼎力打造纯品质楼盘,打造专属香槟的优雅,其高贵气质将会给每位业主带来不一样的亲身体验。项目采用Art Deco艺术装饰建筑风格,68-133㎡步梯洋房、50-125㎡阔景小高致献丹东新城区,户型更优异。以“香槟系”特有的法式风情建筑与园林,为丹东再筑一座经典。在这个充满“香槟气息”的温馨精神领地,创造属于丹东高雅圈层的“香槟生活”,让丹东人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香槟优雅”。

丹东保利•香槟国际地处中心北路与爱河大街交汇处,南侧临近新市府,交通路网纵横发达。新区图书馆、新区体育中心、新区大剧院、“比如世界”儿童体验馆、新区小学、中学、高中、新区医院等诸多生活优质配套,绝佳的地理位置让新区生活变得更轻松、更美好。

3

辽宁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兵

盛世盛景 大气磅礴 丹东保利 成就辉煌

保利·香槟国际奠基仪式场面热烈,隆重。出席本次奠基仪式的有:丹东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开发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丹东保利天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旭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保利地产进驻丹东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由衷的感谢社会各界对丹东保利天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辽宁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兵介绍了保利地产2003年进驻辽宁以来的发展历程与保利地产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的背景,并介绍中国保利集团“五业并举”的发展格局。丹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丹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志君致辞中谈到:要坚持以“打造好品牌,铸造好品质”的原则,致力打造健康住宅,对丹东保利天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保利•香槟国际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项目早日落成,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改善人民生活条件。保利·香槟国际注定将开启新城区优质生活新篇章。

2

丹东保利天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旭

开发商: 丹东保利天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丹东新城区新市府北侧(新城区中心北路与爱河大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电话:0415-2236666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