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柏林大道 老城区最后的江景资源 "买一房送一室"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蘑菇   2014-11-15 09:26

[摘要] 柏林大道位于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丹东人事局旁),是永同昌集团在丹东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地产项目。柏林大道不同于新城区的滨江壹号和 壹号,它是丹东老城区的最后一批江景资源,珍稀之处毋庸多言。

房天下讯:江景房,它的标签之一就是“高价”,由于部分购房群体的经济条件有限,所以,对江景房的爱只能选择无奈的“放手”。而2014年,机会来了,因为柏林大道的出现,江景房4450元/平起,一梯两户,“买一房送一室”,住上江景房,已不再是梦!

柏林大道位于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丹东人事局旁),是永同昌集团在丹东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地产项目。柏林大道不同于新城区的滨江壹号和 壹号,它是丹东老城区的最后一批江景资源,珍稀之处毋庸多言。

 

 柏林大道 售楼处实景

柏林大道项目共分两期开发,项目一期的6—11号楼分别为17、25和28层的小高层、高层,现在售的9号楼户型面积为85-134平方米。此外,一期的精致小户型33平、39平也接受全城订购。75-90米的超大楼间距,使得柏林大道的户型采光极佳,加之其设计方正、南北通透、无浪费面积的优势,深得购房者的赞誉及认可。

 

柏林大道 样板间实景

为了让江景资源能更好的受益业主,开发商斥巨资打造项目园区,力争做到江景与居住最完美的结合。柏林大道园区内的五重园林景观设计,等于把天然氧吧搬到家门口,让业主可以生活在“会呼吸”的小区里;三千平商业街区的规划,让业主的吃、穿、休闲、娱乐更加便捷、舒适,加之园区内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更是幸福了小业主。

柏林大道,物业贴心、细致的服务,园区广场、喷泉、慢跑道等休闲设施,人车分流的安全保障,让更多业主可以深切感受到:柏林大道,就爱这座城!

 

 柏林大道 沙盘实景

项目简介

柏林大道项目位于丹东市老城区,该区域北接汤池,南至鸭绿江,东达帽盔山,西靠丹东机场,是丹东边境地区名副其实的交通要冲。该项目占地面积4.5万平,建筑面积9万平,容积率为2.0,园区绿化率高达40%以上。项目建设致力打造丹东“山、水、园林”一体化的独特建筑风格的同时,又将居住空间与江岸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柏林大道,作为丹东老城区的连接枢纽,依山傍水,风景如画。

项目开发商:丹东市永同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人事局旁)

柏林大道置业热线0415-25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