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知己味·品生活 柏林大道 就爱这座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蘑菇   2014-11-24 10:09

[摘要] 柏林大道,高品质小区,绝佳升值地段,让丹东人怎能不爱?现柏林大道一期房源正在热售,起价4450元/平。项目首推的36-100平商业门市产品,层高5.9米,等于买50平实用100平,热销门市仅19席,错过不再有!

房天下讯:柏林大道位于振兴区滨江西路,是由品牌房企永同昌斥资打造,项目被定义为丹东未来的“烫金名片”。柏林大道作为老城区最后的江景资源,以40%的绿化率,22%的低公摊,75-90米的超大楼间距为丹东市民筑就一梯两户的品质房源。直面鸭绿江,背靠帽盔山,揽山环水,写意人生,这就是柏林大道,被丹东人“偏爱”的柏林大道。

柏林大道 售楼处实景

知己味:我用前世的情筑就你今生的爱

柏林大道是永同昌集团进驻丹东地产的第三个项目,不同于滨江壹号和 壹号的是柏林大道尊踞老城区,而在建筑风格上,柏林大道也采用了ArtDeco的艺术装饰风格。ArtDeco高耸的造型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新颖的造型,艳丽夺目的色彩以及豪华材料的运用,不仅让ArtDeco成为一种摩登艺术的符号,也彰显出高贵感。

柏林大道除了在项目的建筑风格上比较讲究之外,项目的户型设计也紧随居住潮流,十分年轻化。85-134平的主力户型,南北通透,设计上无浪费面积,注重了户型的“动”感,此外,每一个户型都赠送卧室面积,等于85平的房子只需要支付70多平的相关费用。

柏林大道的户型视野也非常开阔,悠闲的午后时光,窝在客厅的沙发里,慵懒的阳光洒在身上,边品茶边赏江,如此,怎能一个惬意了得。柏林大道,不得不爱!

柏林大道 样板间

品生活:千百次的回眸 抵不过一见钟情的惊喜

在丹东,江景房并不稀奇,但为什么柏林大道却如此受关注?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心”。柏林大道虽然与滨江壹号、 壹号同出名门,都是永同昌集团的倾力之作,但对于柏林大道的“用心良苦”完全可以让其他两个项目“嫉妒”。

为了让柏林大道更加完美的呈现给丹东人,开发商不惜财力去重修建项目旁的道路,待路修好后,业主们出行会更加便捷。我们都知道江边的生活配套还不算完善,柏林大道为了让业主的生活更多姿多彩,特在园区内建起三千平的商业街,专门满足业主的衣、食、休闲等生活所需。

柏林大道的开发商向业主承诺要打造“会呼吸”的小区,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五重园林的景观设计,园区内的珍稀花草,罕见树种,加之喷泉、广场的衬托,走进柏林大道的小区,仿佛置身于公园里。园区内还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儿童会所,让孩子的童年因为伙伴儿们的陪伴而变得七彩斑斓。

柏林大道 沙盘图

不谈来世今生 爱·只争朝夕

柏林大道,高品质小区,绝佳地段,让丹东人怎能不爱?现柏林大道一期房源正在热售,起价4450元/平。项目首推的36-100平商业门市产品,层高5.9米,等于买50平实用100平,热销门市仅19席,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