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却偏要凭实力说话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于三花  2015-08-13 14:42

[摘要] 宗裕城,丹北新区首席温泉大盘。独特的温泉资源,幽美的园区环境、便利的交通及周边配套,让宗裕城占尽天时地利。明明可以依靠诸多卖点就足以让自家做享不愁卖的好事儿,可却偏偏还要拼建筑质量、拼小区服务……宗裕城,就是要打造一个“内外兼修”的大盘形象,让业主们“吃喝玩乐”一站尽享,圆每一个宗裕业主的安居美梦。

房天下讯:宗裕城,丹北新区首席温泉大盘。独特的温泉资源,幽美的园区环境、便利的交通及周边配套,让宗裕城占尽天时地利。明明可以依靠诸多卖点就足以让自家做享不愁卖的好事儿,可却偏偏还要拼建筑质量、拼小区物业服务……宗裕城,就是要打造一个“内外兼修”的经典大盘形象,让宗裕城业主们“吃喝玩乐”一站尽享,圆每一个宗裕城业主的安居梦想!

宗裕城位于丹东市元宝区辽东学院东侧,项目东临大沙河畔,西接辽东学院,北倚劈柴河岸,南向学院东路(外环路),地处金山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金山开发区被誉为“北部新城区、城市后花园”,是丹东未来新的政治、商贸、文化、教育、旅游和物流中心,作为经济命脉的主轴线,它将成为丹东新的经济增长极,它的潜力将不可估量。

宗裕城是由国家一级资质的辽宁宗裕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项目预计总投资达到百亿元,总占地126万平,总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将有超过2万个家庭在宗裕城实现宜居的梦想。

做一个有底线的人,弃暗投明才是真理。“交通原则”=买房真相!买房要尽量选择现有交通体系完善的楼盘,出行才有保障。

吃喝玩乐一站搞定,才是真的好。购物娱乐两不误,争取摩登不夜城。裕龙·金汤水世界,当休闲度假遇到温泉与水世界,集吃喝玩乐功能于一身,全家的幸福天堂。全方位满足生活需要,让全家尽情的嬉水欢乐。

买房就是买未来,一辈子一次的事情可要想好了。找准价值洼地,才能坐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宗裕城走走”,沈阳、大连到丹东的高铁开通了,裕龙·金汤水世界开工了,5+2式的全新生活方式就在宗裕城。

想与自然做邻居?还得实地考察,眼见为实!10万株大树,家是大公园。还原自然,与鲜氧为邻。私属花园客厅,繁华中独享幽静。

宗裕城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00" size="3">【楼盘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户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位于丹东市元宝区辽东学院(北校区)东侧,项目东临大沙河畔,西接辽东学院,北倚劈柴河岸,南向学院东路(外环路),地处金山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项目距离元宝山公园仅4.5公里,车行5即可到达;距离鸭绿江断桥仅9公里;金山开发区被誉为“北部新城区、城市后花园”,是丹东未来新的政治、商贸、文化、教育、旅游和物流中心,作为经济命脉的主轴线,它将成为丹东新的经济增长极,它的潜力将不可估量。

开发商:辽宁宗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处地址:丹东市元宝区辽东学院东侧

房天下提供宗裕城免费400电话:400-890-00006212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