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江山墅 城市中心的英伦墅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9-05 15:02

[摘要] 保利地产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连续五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20余载深耕笃行,公司现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70余城的全国化战略布局。旗下开发项目,皆是当地豪宅翘楚。

别墅回归城市,满足了人们“居所”的诸多需求,又兼具别墅的低密形态,是众多层峰人士的共同选择,亦说明了城市别墅的价值所在。保利•江山墅,将健康生态的自然生活与繁华喧嚣的城市生活融合的恰到好处,成为精英趋之若鹜的置业目标。

保利地产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连续五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20余载深耕笃行,公司现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70余城的化战略布局。旗下开发项目,皆是当地豪宅翘楚。

保利•江山墅,保利地产钜献丹东的恢宏之作,将人居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精英人群在这里风云际会。选择这里的业主都表示,是保利的品牌影响力让他们驻足,保利•江山墅在丹东经过多年历练,从建筑风格到建材选择事无巨细,已经将自己打磨成了一部完美的艺术品呈现给业主赏析。作为巅峰人居生态大盘的代表,江山墅必将书写一段传奇。

保利·江山墅的非凡气度,主要来自对于人的尊重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营建出这个时代的非同寻常的贵胄私邸。源自18世纪安妮女皇时代的纯粹英伦建筑风格,前庭春华秋实,后院茗香流溢,聆赏锦江山,对话格调与艺术。保利·江山墅将传承数个世纪的红砖外墙、仪仗式入户门廊、豪阔气派的会客厅、华贵高档的石材完美结合,精心考究的细节,将江山墅构筑成英式贵族的归家礼仪,体味诗意般的尊贵生活。让层峰人士在庄严华贵的空间气质中感受建筑的光辉与自身的尊贵,真正的贵族,就该选一席江山墅来匹配尊贵的地位。

保利·江山墅,生长于锦江山畔,既有城市豪宅难得一遇的自然资源,又有郊区别墅难以企及的繁华便利。170-260㎡坡岭联排,230-420㎡独栋,现房发售,实景完美呈现。买别墅,就买真别墅,赠送阁楼、地下室及私家庭院,城市精英置业不二之选!

王者专线:0415-26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